【周黄】Unbelievable(一)

Unbelievable

 

※消消乐梗,OOC注意,白烂文注意

※小周心理活动视角多ww

 

 

 

这实在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梦境。

梦中一切都真实的可怕,周泽楷甚至觉得自己触碰到了手机屏幕上凹凸不平的裂痕,他怀疑再用点力气,屏幕都会顺着这道裂痕彻底碎裂。但是他清楚的知道这是梦,因为他的手机里,从来没有装过消消乐这款游戏。

更何况屏幕上整整齐齐排列的,是他从未见过的,黄少天Q版表情的图案。

大笑的,惬意的,还有哭泣的,神态各异的黄少天头像在方框里微微摇动着,看起来如同他们原本的主人一样充满了活力。梦中的周泽楷戳戳这个气鼓鼓样子的,小图案抖了抖,黄少天鼓起来的脸渐渐瘪了下去,眉眼弯弯露出了微笑,再戳戳那个委屈样子的,小图案抖了抖,黄少天眼睛眨了眨,一会儿脸上吧嗒吧嗒挂满了泪珠。

“怎么啦小周,这个你不是很擅长吗?”站在一旁的江波涛开了口,手中捧着的茶杯热气腾腾。

原来自己很擅长这个游戏吗?周泽楷感到诧异。然而他清晰的感受到,梦中的他肯定一般的,微微扬起了嘴角。

下一瞬间,面部肌肉的牵扯感消失了,充盈的感觉源源不断的在周泽楷体内上涌,大脑的掌控权似乎也随之从梦里的他移交到了真实的他身上。周泽楷有些难以置信的望着面前的手机,尝试着凭借自己的思维来控制梦中的动作,而那只因为常年打荣耀而带有薄茧的手,也确实随着他自己的意愿抬了起来。

可是,下一步要怎么做?从未玩过消消乐的周泽楷,面对着满屏幕的黄少天头像,不知所措。

荣耀里实力强劲的高手,消消乐里可未必也是高手。周泽楷不知道交换哪两个黄少天表情,才可以做到像大神们那样神奇的消除一串,他所能做的,只有靠直觉。

没错,直觉。

周泽楷伸出手指,选了一个看起来是害羞表情的黄少天,被戳到的黄少天脸变得更红,然后把脑袋深深埋下去,只留下头顶的发旋对着周泽楷。

确实是凭借直觉选的。因为从来没见过黄少天这样的表情,周泽楷觉得有点可爱。

可爱……周泽楷被自己心中冒出的形容词吓了一跳,用这个词形容一位男性,怎么想怎么不合适。他连忙将选中的黄少天送到两个挨一起害羞的黄少天边上,把三个脸红红的小表情凑在了一起。随后三个小脑袋一起有节奏的晃动,图案渐渐演变成晃动的星星。

似乎触动到了什么神奇的开关,下方不同表情的黄少天不断落下来,一串一串碰撞化作星星,紧接着屏幕上方铺天盖地落下更多的黄少天,再次连成一片迸发出更多的星星。如此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好一段时间手机里只是发出消除后碎裂的音效,最后那些黄少天终于又层层叠叠摞在一起,再次霸占了整个屏幕。

Unbelievable!

手机里响着如此的音效。

 

 

周泽楷从梦中惊醒。

他翻出藏在枕头底下的手机,啪的关上了手机闹钟。

……究竟是谁换掉手机铃声的啊……

周泽楷揉揉惺忪的睡眼,梦中的一幕幕却愈发的清晰。他连忙仔仔细细翻看着自己的手机,和梦中一一比较着——

手机屏幕并没有那道梦中的裂痕,他的手机里也并没有消消乐的游戏。

枪王大大难得对着手机发起了呆。

这个梦真是……可真是Unbelievable……

 

 

没有啊。

周泽楷失望的摁着手机,卸载了第一百零一款消消乐。

没有,没有一个消消乐需要消除的是黄少天表情。周泽楷再次按动手机,不甘心的再次在搜索后面加上了黄少天的词条,结果这下子连搜索结果都没有了。

或许,问问黄少天本人比较直接?本人的话应该知道自己的形象做成周边游戏这种事吧……周泽楷琢磨着,第一次对荣耀以外的游戏产生了莫名的执着。

因为……周泽楷攥着由于工作时间过长而有些发烫的手机,难为情的回忆着梦里的场景。

……还想再看一次,害羞模样的黄少天……

 

 

周泽楷没想到第二天就见到了黄少天本人,确切的说,是蓝雨整个战队。

“大家别客气,吃。”江波涛热情的招待着前来S市游玩的蓝雨战队,努力弥补着自家队长交际能力不足的缺陷。

听到江副队开了口,蓝雨一群人像被施了什么咒语一般,眼中顿时纷纷冒出绿光。大家围着火锅兴奋的举起筷子,饿狼一般的冲着锅扑去。

“好吃好吃!”卢瀚文嘴里塞满了食物,含混不清的说着:“蓝雨食堂也没有这个好吃!”

等等蓝雨食堂?卢瀚文不由得楞了一下,身边是不是少了点什么絮絮叨叨声音啊?

他连忙扭头看向黄少天的方向。好吧就连少天前辈也只忙着吃呢顾不上说话了,卢瀚文急忙埋下头又去拨弄筷子了。

那时候的卢瀚文并没有注意到,注视着黄少天的可并不只有他一个人。

 

 

不对呀,不是这个表情。

周泽楷十分不满意。

他仔细盯着黄少天被食物热气蒸的红扑扑的脸,和梦中消消乐的表情确实有那么一丁点相似,可是哪里还是不对。没有那种……那种……嗯……非要形容的话,就是想让人戳一戳,然后下定决心,啊就是这个了,那种感觉。

周泽楷这边还在冥思苦想,那边的黄少天也同时察觉到了这边探寻的目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联盟第一帅哥又怎么样就可以随便看人随便眨眼随便乱放电吗??!!

黄少天内心的文字泡噼里啪啦的往上冒,因为文字太多过于沉重刚刚有点下沉的趋势,又被心底浮上来的一串惊叹号重新顶到头顶,化成一缕烟雾冒了出去。

“少天前辈你不吃啊?这个归我了。”卢瀚文不愧是公认为黄少天继承人的孩子,眼疾手快,筷子一伸便夹走了黄少天碗里最后一块肉。

“谁不吃啊?还我还我还我!”开玩笑敢从剑圣这里拿走肉?黄少天立刻伸出筷子堵截卢瀚文,两人筷子交错相斗,一时僵持不下。到底还是小家伙古灵精怪,卢瀚文直接把脑袋凑过来,舌尖一卷叼走了筷子上的肉。

这次黄少天没办法了。他痛心疾首的望着卢瀚文鼓鼓的嘴,忽然想起周泽楷才是这个事故的罪魁祸首。他扭过头来,瞪着周泽楷好一会,最终愤恨的冲着周泽楷露出了虎牙。

周泽楷一愣。

……咦虽然消消乐里没有,但是意外收获了一个怨恨的表情呀……

 

 

一个习惯的养成大概需要多久呢?反正对于周泽楷来说,只需要一天。

现在的周泽楷,就养成了收集黄少天表情的习惯。当然最想收集到的,还是那款害羞的表情。

“小周你的意思是,如何让女孩露出害羞的表情?”虽然周泽楷并没有限定对象,江波涛理所当然自动代入成女孩子。他托着腮,有些不太肯定的回答道:“……送……送花吧?”

周泽楷点点头,在本子上大大的写上,花。

方明华听到这话,摆出一副“你根本没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表情,连忙把话接过来:“送花?最靠谱的自然是吻啊,是吻。”

周泽楷皱皱眉头,但还是在本子上端端正正的写上,吻。

方明华看着周泽楷写下的字,颇有些得意的拍拍他的肩膀:“按我说的来,没错的。”

 

 

吻肯定不可以,但是送花,周泽楷还是能做到的。

不过在此之前,周泽楷还是希望能找到那款消消乐游戏。

他决定去问问黄少天。

 

 

周泽楷站在黄少天所在的单人间门口,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敢敲门。

他并不擅长交际,几乎想不到要如何和别人搭话,以往所做的大部分只是回答而已。更何况,需要搭话的对象,还是语速胜过记者一万倍的黄少天。

正当周泽楷还在纠结的时候,门却开了。

开门的黄少天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不过那表情很快又被热情的笑容所代替。

黄少天虽然不知道周泽楷站在门口的真实目的,但是脑海里早就把各种可能性猜了个遍。或许是因为白天的事来和他道歉?黄少天不禁有些得意,紧接着又立刻否定了这个想法,这点小事根本不值得道歉嘛。再难不成是想趁着蓝雨来S市旅游顺便套套蓝雨的隐秘消息?哼哼。

黄少天拍拍周泽楷的背脊,伸臂勾住他的肩,半搂着周泽楷把他带入屋中。应付这种自己送上门的场面,黄少天称第二那绝对没人敢称第一:“哎呀是周泽楷呀在门口干什么呢快进来快进来。我刚刚泡的茶呢我就想肯定会有人来找我谈心哎这果然有人来了,这茶可真没白泡。”

周泽楷还没回过神来,就这样被一堆文字泡簇拥进了屋子。

 

TBC

评论(8)
热度(63)

© 行人优先 | Powered by LOFTER